close

全球暖化的現象,到現在連我身體冷冰冰的小鬼都感受到了,天啊!怎麼會那麼的熱,幸好我現在不用常常跑外面外拍,不然我想我真的會掛掉ㄅ~


星期一的外拍+星期三的外拍讓我撐到星期四才刮沙,結果星期五早上去辦一些事情,炎熱的天氣熱到我有不行了,下午馬上出了些狀況,全身軟軟沒力,噁心想吐,原本以為是不是感冒,或是玩太累的,結果早點回家告知老母,他又把我拖到旁邊刮一下,恩恩~連著兩天刮皮都快刮破了,頭一次刮沙會在哪裡鑽來鑽去,哭天叫地,媽~不要刮了,好痛~


刮完後果然精神有比較好(廢話,當背部快脫皮,沒有精神才怪),不過我想也可能太累了,今天要早點去休息,明天又將是一個累人的週末假日~~我們又得進入『白目應仔幼稚園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