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個很幸運的人,從小到大一股念力,就算遇到在困難的事情,心知所想,積極正向的念力,成為我面對困境的勇氣。在著手去做的當中,心中永遠想著,我是個很幸運的人,冥冥之中很神奇的就會有貴人來相助,這也成為我到國外飄蕩的這兩年的支柱,不管遇到啥麼事情,不管是買賣車、找工作、環澳洲等的,積極正向的念力,都讓我覺得~老天不幫我都難,或許~有些人會覺得我想得太天真了,很多事情要靠自己努力,是~沒錯,我是個會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的人,但是這股積極的念力,卻成為推我向前的一個隱形的手。

 

在澳洲很多朋友都說我很幸運,我也告訴他們我真的幸運,也教他們積極正向的念力,千萬不要想不好的事情,都往好處想,冥冥之中真的會很神奇,也希望我認識的朋友們,未來的以後,不管遇到啥問題,記得~念力、念力,積極正向的念力,這股念力,真的會讓生活變得更美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