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rt of Fraser Island

 

 

 

開車環澳洲的日子,昨晚到了Cairns,終於有了幾天的住所,流浪了一個月了,有時候睡在高速公路旁的rest area(免費的),有時候睡在Cavan Park(搭帳篷), 而好一點幸運點就住在Resort 度假小屋,這樣生活了一個月,突然覺得有個家真的很好,今天在一個Shopping Centro看到一句話~~Home is where heart is ~ ~心的所屬,在國外晃了很久了,突然好想我台灣的家&家人、台灣的朋友

 

昨晚打了通國際電話給台灣的父母,跟老爸聊了一下,關心一下家裡的everything,爸爸也關心著我啥麼時候回台灣,回去之後是不是要定居還是決定要在國外發展,這讓我很矛盾,在國外的公司可以幫我申請四年工作簽證,國外的工作環境很舒服,以工作的話真的很想在國外工作,但是~心之所屬~HOME;之後換曹小姐~我親愛的媽媽跟我聊,聽我玩了那麼久,剛開始一兩個禮拜叫我好好放鬆去玩,可是已經一個月了,還有3weeks到一個月的旅程,他開始希望我能趕緊回去工作了,玩那麼久還不累喔!分析著她在我這年紀的時候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了,開始擔心著孩子健康問題,教養問題,養不養得大,能不能平平安安的長大等的問題,可是現在看我這樣,一個人還在國外飄,工作、旅行、玩樂,看我沒有太多煩惱,沒有為未來打算,我不緊張她都為我緊張了,而在國外的我,都只是嘻嘻哈哈的讓她知道我過得很好,未來的事情我自有打算,讓她安心。

 

掛下電話,回想媽媽的話,在加上流浪那麼久了,或許我該定下來了,結束這個旅程,我會再回去Melbourne,繼續著我的工作,不管在婚紗攝影的工作還是另外再找尋的工作,然而安定的事情真的是要回台灣才能實踐,把握在國外生活自由自在的這幾年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