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長大離開了原生家庭,在社會上面對各式各樣的人,人與人的相識與交往都像是網絡一樣,有些人有交集,有些人就像平行線一樣永遠沒有交集;但是回想這些有交集的人,冥冥之中好像註定好你們在這裡相遇,談得來的人這交集的點會延續,泛泛之交的人,或許就這段日子的交集,但是以後幾個月甚至幾年後或許你們會世界的某一個點相遇,而各取所需,人跟人的相遇不是沒有道理的,這都是上天安排好的。

 

人與人相處中,談得來的人就是長長久久的夥伴,談不來的人就當作你的事情不是我的bussiness,就這樣想一切豁然開朗了。你做你的事情,我做我的事情,世界那麼大,人種人口那麼多,有些人喜歡你,有些人不喜歡你,這又何仿,還是有人喜歡你的,所以還是做自己的主人就好。之前有個朋友說,與人不合或是觀念談不來等的問題,都不要樹敵,這是我在國外的成長與體驗,就算我不喜歡這個人,也不要撕破臉,因為澳洲很奇怪的事,雖然大陸很大,但是卻是不知道為啥麼,有緣的人就是遇得到,不然就是朋友圈裡面,原來你也認識我的朋友,很神奇ㄅ!但是因為在國外,真的就是出外靠朋友

 

原生家庭教導給我的人生觀與待人處事,加上自己的自主性,我選擇我所要的,不管是人、事、物,觀念沒有很像的人我寧願我一個人自己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,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作主,但是人脈網絡卻是協助我未來日子的助力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