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離開了最熟悉的國土,當離開了最熟悉的人群,開始在異地生活的時刻,一個舉動,一個關心,都會成為感動~~一句我需要啥麼,而家人還會舉一反三問你這東西需要嗎?那東西要不要寄給你?設身處地為你著想,問你過得好不好?問你在國外安全嗎?身體健康嗎?好多的關心的問題,以前覺得問好多好煩,可是現在想想有人在關心是種幸福。


來到國外最想念的是家人,雖然家人的個性不一樣,但是同樣是一個家庭下,很多方面都很像~


星期日家人第一次用SKYPE打電話給我,聽到聲音的那刻是興奮,我分享著在南半球這兩個月的生活,也告知我真的過得很好,聽著家人那熟悉想念的聲音,真的很幸福,不管身在何處,家人是永遠的支柱。


還有迪迪嗚嗚的聲音,那四個月大的小嬰兒,對於世界都還不懂事的年紀,卻對聲音感興趣,聽到聲音都會注意,想到迪迪就覺得很FUNNY


 


因為有些東西要家人寄送,告知了所有要買要寄的東西,同個家庭出來的,果然神速,家人星期日收到訊息,且查好寄送的運費,星期一已經備好所有的東西,說星期二寄送,哈哈哈~~跟我真像,快速快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叮噹旅行趣 的頭像
    叮噹旅行趣

    叮噹旅行趣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