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茵農場

 雲的故鄉

星星的落腳處

一個離雲海最近的地方

 

 

 

隨著幽幽小徑走進,我們來到一個世外桃源

 

 

 

 

悠閒的人間三月天

 

 

今天的天氣陰陰的,有著雲海伴隨,卻少了陽光的照耀,

 

等夏天到了、秋天來臨時,一定會再去一次,要把夕陽下的雲海給拍回來

 




 

旅行總要有個方向
隨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走


 

 

 

 

專科到現在畢業六年了,我們依舊保持著最單純的心,很珍惜在一塊的歲月

 

 

 

 

趁著小美從日本回來,叮噹請了一次的假日去南投
今天小華&大媽也請假,能同時聚集4個也不簡單
只要有心想見面真的能齊聚在一起

 

 

 

淡淡的悠閒、淡淡的心情
脫離學生時代的我們
依舊保有淡淡的赤子心

 

 

在工作職場上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專業領域
卸下工作後和朋友相聚
表現的是最真的自我

 

在忙、在累
也要撥個空與你們聚一聚

 

 

 

每次和不同的朋友去旅行,總是有著不同的感觸,不同的心情,卻有著同樣的喜悅與珍惜~~不管是專科姊妹群、跆拳親友團、大學旅遊好卡團等等,甚至還有工作認識的同事&朋友等等,相識是個緣分,能走多久靠聯繫~

 

因為我工作的關係,放假與一般工作職業不同,所以要看我的人通常只能來我的公司找我,而要來看我的人通常也知道叮噹最愛吃,也會帶食物來餵食~

 

能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,不是過年過節,不然就是哪位在工作轉職其間,  再來最下策就是請假,但是誰會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,,能不請假就不請假,而三月份的專科姊妹們的聚會真的很難得,3月初我因為之後我們可能兩三年都沒有辦法聚在一起的因素而請假,參加這次重要的聚會,而今天小華、大媽也請了假一起去悠閒,這種能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美好~~~

 

看著你們陪在身邊的感覺,有著莫名的感動浮上心頭~~

 

 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