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南】六溪片場_時空背景

少年武功蓋天下~~彈指之間

 

飛越側踢~~吼裡系

 

看三小朋友,古代人也是有女流氓啊!

武功俠女、演員、流氓演完了,總要殺青一下來個大合照


 

黑人牙膏代言人~阿正兄

 

小混混三人幫

 

古時候就有小混混跟賣豆花的阿桑收取保護費

 

來個英雄救美的戲碼ㄅ~~帥哥你要小心啊!


 


 

 

花田一路的阿拔叫~木工阿大

 

我們公司裡的寶叫~木工阿K

 

 哇!超像頑劣家族裡面的王富貴~~有可愛到喔

 

上下對照一下

超級台客的賣饅頭的流氓老大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的閃人,沒看到的借過,無凍耶喔

 

 

 

後面的你嘛賽卡緊耶!

 

 

 

 

台客演員大集合

 

扛轎4壯丁~真的很台

 


 

 

挖裡咧!好大一支喔!

 

 

 

古裝戲碼大典

 

你你你...不要阻止我喝酒

麥啦!人家會害羞~~

 

 

 

不講話的叮噹也是很嫻淑的咧!不要看我醬喔!我也有文靜的一面咧!

 

如果我是生長在古代的話,也算是良家婦女ㄅ!對不對啊!阿柏大哥~~

賽金花時代的女人~~

 

片場靈異事件~~~挖~金咧午恐怖

 

紅衣女人的仇恨是很深很深的~


 

 60年代傳統愛情劇

 

剛認識的男女,不打不相識

 

偷牽家裡的車準備要帶他的女人走

 

走~我帶你走,我們私奔ㄅ

 


60年代人民的生活

 

種田、戴斗笠,標準的農村生活畫面

 

 

 

古時候的廚房~簡便、狹宰~阿桑,你煮飯煮好了沒

 

 

 

猴死嬰仔,爬樹偷拔果子

 

 

 

日頭恰炎炎,勞動界的工人

 

 

 

大人教訓小孩子~ (奇怪小時候怎麼那麼乖會伸出手來給人家打)

 

舞龍舞獅大集合

 

演了一天的演員,演員真的很累,但是大家果然壓力太大了,到了現場每的人展現出演員的細胞

六溪片場整個時空背景、整個環境讓人踏入尋古的的意境,很值得愛拍照愛演戲的朋友們一起到那裡去玩樂~~更能重回60年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