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宜蘭】太平山知性之旅_搞笑歡樂玩樂篇

小華早上來接我,我們上高速公路到桃園去接宅女(晶瑩),三個人開開心心的前往宜蘭,到宜蘭已經中午了,我們順路到三星去吃卜肉喔!超讚的啦!

吃完午餐,再繼續前往太平山,就這樣邊開車邊玩邊拍照,對於很多人來說路程好像很遠,但是如果邊開邊玩,又有人在旁邊聊天的話,其實時間過得很快,感覺也一下子就到了~~

第一天進入太平山莊的三個白目~真的很冷很冷~~~

 

山區下午天氣並不是很好,霧氣很重,天色也很快就暗了~

宅女超爆笑,穿著在山莊買的衛生衣,綁著包包頭,超級像歐八桑啦!

 

 

 

蹦蹦車站

第二天的太平山,我們一早去吃粉豐盛的早餐,便在碰碰車站玩起來了,碰碰車站日式建築,讓我們在此也拍了不少好照片,有好久不見的電話亭,鐘響,還有在車站大樓玩起跳跳跳,透過鏡頭我們跳得好高~

 

 

 

茂興懷舊步道

 

 

茂興原始森林享受芬多精洗禮,也讓我們真的悠閒到~~

在這裡我也找到健酪廣告的圓環,當然也要來個深呼吸囉!

 

 白天的太平山莊

 

朋友也都很愛演,可愛的、Q版的、裝悠閒的、搞笑的猴子戲碼,鹹蛋超人等的都上場囉!

 

 

 

鳩之澤溫泉區

 

煮蛋、拍照、泡湯一起來~~

泡湯:這裡的水質真的是我泡湯以來最好的一個溫泉,超滑的的硫磺溫泉,當身體進入水池的那一刻,感受到比多芬還要滑膩的呵護

煮蛋:煮蛋可是有撇步,以我叮阿噹煮了那麼多次蛋,啥麼廬山的、知本等的溫泉蛋、我可是很有經驗的咧!可以讓蛋白熟、蛋黃呈現金黃咧!哈哈哈~我的另一個暱稱可謂~~煮溫泉蛋達人
拍照:這還用說ㄇ,看照片就知道啦!

 

 

結束了太平山之旅,感謝小華及他的愛車VIOS來接我一起去宜蘭玩,還有搞笑宅女陪同一起旅行,讓我們的太平山之旅更加精彩。

 

因為叮噹要背10公斤的小孩(相機包)在身上,所以登記住房、跑腿的事情都小華與宅女去跑,而我就負責拍照取景就對了,還有叮噹只要背自己的行李及背10公斤的小孩在身上就好,其他雜物都不用拿,由小華與宅女代勞,真感謝姊妹們的體諒~~

還有因為身體的關係比較怕冷,但是好死不死又粗線條,居然有戴墨鏡想要來看日出,卻忘了現在是秋冬季沒有日出(我真是白癡),禦寒的衣服也帶不夠,都靠細心的小華帶圍經巾等的禦寒衣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on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